江屿白

小短文第三篇(集团总裁的秘密)

月亮移到了山的后面,太阳从山后慢慢升了起来,天空由黑色转为了淡淡的白色,天亮了。两米宽的床上,顾铭抱着祝颜,俩人身上一丝不挂,亲密地挨着一起,白色的床单上留着一片印记,床下散落着凌乱的衣物,这一切都记录了他们昨晚的疯狂。顾铭看着祝颜那张俊美绝伦的脸,不由地用手轻轻抚摸,嘴角微微上扬,又默默地把手伸回来:他或许不想看见我吧,顾铭扯出一个无奈的笑容,低头亲了一下祝颜的脸颊,便起了床穿上衣服,轻手轻脚地为祝颜盖上被子,关上了门。他来到厨房,用冰箱里剩余的食材,做了一份色香味俱全的早餐,所谓“穷人的孩子早当家”,大概说的就是顾铭吧,他在餐盘旁留下一张纸条‘或许你不想看见我了吧,我走了,自己多保重,给你做了早餐,记得吃饭,别再为了工作,伤了自己的身体’他拿着自己的外套走出祝颜的别墅,眼带泪花大步地向前走,他回头望了望这栋别墅,眼中流露着不舍,最后狠下心,没有丝毫犹豫,迈出了别墅的大门。

  等到祝颜醒来时,顾铭早已走远,祝颜感到浑身酸痛,尤其是腰部,疼得祝颜掉下几颗泪珠,好不容易才蹭起身子坐了起来,看着满地的狼藉,祝颜回忆起了昨晚的一切,真是个疯狂的夜晚,他想着。他大声地喊着顾铭的名字,却只见房门禁闭着,也没人答应,祝颜心中所期盼的身影也没有丝毫出现在他面前,他顿时感到了愤怒:顾铭这个王八羔子,睡了老子,还跑了,还把老子整的腰酸背痛,我堂堂祝氏集团总裁,被我的私人保镖给上了,哼,就算老子对他有好感,也应该他是下面那个才对啊,哎呀脸丢大了。说着说着祝颜便想到了顾铭那健壮的身材,那张白暂棱角分明的俊脸,祝颜的脸颊上也多出几丝红晕,显得他十分受气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