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屿白

小短文第二篇(集团总裁的秘密)

喝完酒,几位老总匆匆离开了饭桌,似乎是做贼心虚,祝颜刚刚喝完那杯酒,就感觉浑身不对,浑身上下热的慌,他感觉很奇怪,天气明明不热,怎么身体会这么热?没办法,他的身体软绵绵的,支撑不起他站起行走,他只得摸出口袋里的手机,给顾铭打了一个电话,让他上来接自己。顾铭接了祝颜的电话,只听对面的大口的喘着气,让他快点上来接他,顾铭担心得急慌慌地按上电梯到达祝颜所在的楼层,他慌忙地推开餐厅的大门,只见祝颜满面潮红,整个身子软趴趴的躺在椅子上,一双桃花眼在喝酒之后显得极其媚人,他一个公主抱脸抱起了祝颜,可祝颜由于药性,在顾铭的怀抱里并不是很老实,不停的扭动着,这让顾铭也十分难受,喝酒后呼吸的热气也在顾铭的脖子处萦绕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顾铭终于将祝颜塞进了车子里,强忍着自己,开车将祝颜送回他的别墅里,好不容易到了别墅的车库,顾铭把躺在后座的祝颜轻轻抱起,送回他别墅的房间里,躺在床上的祝颜身体愈发难受,也愈发火热,此时,他极其希望有人能帮他疏解一下。累了半宿的顾铭,也顺势躺在了祝颜的床上,祝颜难受的在床上翻滚,触碰到了顾铭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只是急匆匆的解着自己的衣服,直到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脱掉,又伸出他的那双玉手,去解顾铭的衣物,顾铭被这一举动吓了一跳,他想要伸出双手阻止祝颜的举动,可他却不忍心,这不是自己想了那么久的男人吗?自己早就想要独自占有这个男人,可他是那么的小心翼翼,想要却又不敢占有,直到祝颜的双唇吻在了他的唇上,他最后的一丝理念,最后的一根弦被崩掉了,只听见祝颜喊着顾铭的名字:“顾铭,顾铭……”床下散落着一地的衣物,而床也不停地发出吱吱声。两人如胶似漆。

  顾铭替祝颜清洗了身子,抱着他安稳的睡去,他希望白天永远不要来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